Facebook Badge

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新方向

最近都在问自己到底坚持的最后我会看到怎样的风景?中文系是个助我往上攀爬的铁塔,但真正的路在那之后还远着呢!编辑?全职作家?老师?抑或更多?我想过当老师的好处,但我怕我会有厌倦的一天,那或许就会对不起下一代的新生命。老师,一个看是简单,但奋斗的过程我们不得而知……全职作家一直是我的理想游乐园,但背负的责任不允许我就这样做。我想当编辑还蛮适合的,挺好的。*-*我必须认真思考,机会不等人,这幅牌等着我去打,我必须打出漂亮的一张牌!!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....和我考慮的都一樣噢~
    或許能和我現在一樣阿,做一家出版社的作家,but,不是全職的,先為以後的夢想打基礎。
    從你哥哥那裏知道,你和我一樣喜歡華文,閲讀。
    所以一起加油咯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的指导!看看你的留言箱吧^_^

    ReplyDelete